close

 

每年都會計劃的出國行,因為今年我今年工作上有些變動,所以原訂的3月大阪行臨時取消

因為菲爸是一個很注重飛行安全的人,所以我們家自小孩出生後,都是選擇長榮航空飛行的

但我都會提早180天訂票,因為這樣才可以訂到比較優惠的價格

(我覺得大阪可入手的金額,傳統航空2大約是2.2萬以內,超過我都覺得貴,只要提早半年基本上連時間都是漂亮的)

然後專一某航空公司,它所回饋的飛行哩程數也較高,另外可以搭配現在的信用卡優惠也可以享一些額外優惠

所以這篇我就不介紹,如何訂購長榮機票這件事了!!後續再分享

但是我剛有提到菲媽我今年有一些工作上的變動(其實也只是休育嬰假啦)但私下我還是忙一些私事

所以我把3月的取消了,然後一直忙到9月才認真的開始找機票這件事

媽媽們應該知道,就是爸爸一個口令,還是該出國吧?媽媽就義無反顧的要找機票啦~

但是我真的沒有訂過那麼短出發天期的票,不但已超過優惠期的三十天內優惠票了,通通超貴!!2大1小,全部近3.8萬這樣我之前2016/12訂,2017/3出發的才2萬初呀!!)

重點是小寶寶還未滿2歲(對這次我們是趕2歲出門,記得回國日一定要在小孩出生前一天,否則還是要算錢呀!!)

一整個超貴呀~雖然菲爸一直叫我訂,但我確認鍵一直送不出去,實在是太貴了呀!!!

所以呢?怎麼辦,就在我完全困住時,菲爸提醒了我,日期往前拉,終於找到生路一條了,

菲爸不坐廉航的堅持

1.他覺得坐廉航沒有空橋可以直接走,要搭接駁車還帶小小孩,覺得很麻煩,所以不想坐(請問是腳不能走一下嘛??好啦!反正每個人都有自已的原則,菲媽只好配合了)

2.他覺得廉航的飛機比較小,應該是覺得坐位很小不適合,帶未滿2歲的寶寶(因為他們沒有座位),我已經有告訴他我們飛沖繩也是坐小飛機呀!!(三排三排那種,一般大飛機是2+4+2)

反正呢~菲爸有菲爸的堅持,但這次我真的找不到可下手的機票錢呀!!就在我一切都絕望時,突然想到!!疑!!我之前的花旗點數疑似可以兌換免費香港2張來回機票了

於是我又前往花旗信用卡及亞洲萬里通確認,但是花旗信用卡還差一點點呀~接著我就想到,對耶!!國泰航空怎麼沒去找找,

於是在我的靈機一動,終於找到漂亮的價格了啦!!就是2萬多一點點(真的是一點點),然後還可以賺取亞洲萬里通的點數(這樣明年香港行就有著落了~哈哈)

進入本正題:

如何比較機票價格:

我是先利用

Skyscanner

https://www.skyscanner.com.tw/?ksh_id=13bfea09-85f8-4f56-b39d-408e4353766d&associateID=SEM_GGF_00065_00037&utm_source=google&utm_medium=cpc&utm_campaign=TW-Flights-Search-Generic-Exact_RLSA&utm_term=%E6%A9%9F%E7%A5%A8%20%E6%AF%94%E5%83%B9&gclid=EAIaIQobChMI6KXB8qK_1gIVlxG9Ch2bCwW-EAAYASAAEgJb3_D_BwE&associateid_proc=

s1.jpg

把紅色框框的部份先填寫完畢會跑出來所有的機票組合

S2.jpg

請自已上航空公司網站訂票

請自已上航空公司網站訂票

請自已上航空公司網站訂票(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既然都自已找機票了,請自已訂票,不要把錢花在旅行社上面好嘛!!這樣何必自已找票呢?

而且我這次搜尋也確認到自已訂比旅行社代訂還便宜呀~旅行社線上訂,沒加上小寶寶的保險和機場稅

所以秀出來的金額當然比較便宜呀,然後等你要確認時才會回覆你,小孩的金額要加多少??

好的,於是我找到國泰航空的機票,只要約2萬元,雖然時間不是很漂亮,但是已經是我覺得最優惠時間也適合的方式

於是我直接上亞洲萬里通登入會員後直接從亞洲萬里通的介面連結過去國泰航空即可 

因為這樣就可以少KEY自已的資料了(前提是你已經加入亞洲萬里通的會員了),如果已經是會員請直接往下拉!!

如果你還不是的話,麻煩先準備好護照,因為需要護照號碼,還有正確的護照英文名字

然後請先選擇即時加入會員

亞1.jpg

另外需要輸入你在台灣的地址,因為當你真的賺取哩程數時,亞洲萬里通會寄一張正式的會員卡給你

郵局中英文地址英譯: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SearchZone/index.jsp?ID=130112

當你完成會員輸入後,也成功加入後,強烈建議你,請不要太開心離開頁面,請將你的帳號密碼記下來!!

否則你馬上會忘記!!好接下來請準備訂購購機票了吧~

 

請先點選取里數─航空公司

國1.jpg

往下拉後會出現自已想要的航空公司,EX國泰航空

亞2.jpg

點進去往下拉會出現此畫面

亞3.jpg

請直接點網站進去

有看到嗎?會直接出示為Cheng太太

國2.jpg

接下來只要在預訂行程裡,選擇自已想要的出發地點及目的地,日期及乘客航別

然後搜尋航班按下去就可以了,(記得此時所有人的護照資都需要在手邊,因為大人需要出生年月日及正確的護照名,小孩也需要正確的英文名字)

如下會出現這個畫面,左邊是出發日期,上面是回程日期

國3.jpg

紅色圈圈處是最低票價的意思,不是有沒有機位哦~沒有機位會顯示-未能提供

選擇自已想要的航班,然後就可以將它反黑,然後往下拉點選繼續

接著會出現如下的畫面

國4.jpg

然後要把選取的航班時間2塊都反黑,才可以下一個動作

國5.jpg

然後會自動帶出資料,前提就是你已經有先登入亞洲萬里通的會員了,就不用再輸入一次自已的資料

國6.jpg

 

arrow
arrow

    菲比一家的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