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18很特別的一天,因為剛好是我腦公的生日,

也剛好遇到新光信義A9館的週年慶,

首二日滿5萬,多送$1,000的活動,基於星期四,

我和我腦公抽不出時間,所以今天一定得完成,

於是我有又發揮了能省則省的心情,堅持在首二日時購買,

話說一個多月前,我和腦公變決定要在一起,

面對未來的每一份每一秒時,我開始做功課,開始研究,

鑽戒婚戒,也聽了很多朋友的意見,

看了很多款示,但我在三年前看到Cartier時,

就在心中就默默的告訴自已,未來我和另一伴的婚戒,

就是它們家的無誤,但當我們選擇百貨公司時,

第一次選擇SOGO復興館時,討厭的服務人員,

一副我們不會買的樣子,然後服務態度很差,

導致於我有點想放棄Cartier,也或者是我剛看完閃閃的鑽戒,

所以對Cartier的婚戒當下的感覺其實覺得還好,

亦或者是我和腦公原本就有一個tiffany的定情戒(我腦公說的...嘻嘻)

這是我和腦公去關島時購買的,也是極簡款,我本來就是個喜歡簡單款式的女孩兒,

所以那天我看到Cartier時,

當下真的有種覺得還好的感覺,再加上復興館的人員服務態度很差,

所以我又放棄了,可是後來回家又看了網站,

也經過討論後,我們決定再去看看Love系列及Trinity系列,

其實我爬了好多文,才發現這2款也是值得試試的款式,

於是我們在101週年慶時,就選擇去101再看一次,

當這2款都試載過後,哇哇哇~~~嚇人了,

我和腦公第一次覺得2款都很好看,實在做不出任何決定,

當然當下我還是沒有決定要買哪一款,

再者因為某些因素,剛好本人有1.2萬的新光禮券可以使用,

所以101自然不會是我們想下手的一個地方了,

再者本人真的非常大推信義館的服服人員,

三間的Cartier的服務人員的素質及品質來講,

信義A9館的服務態度真的非常優質,

不會讓你覺得任何的不舒服,也非常願意服務你,

不會因為你買的金額很小,所以不是很想鳥你,

我想A9館的態度真的非常好,我總共去了2次,服務人員是KEN,

第一次還沒週年慶時,就是他介紹的,

在我們告訴他,我們要週年慶時再來選購時,

他也沒有一絲絲的不悅及不開心,

甚至請我們留下資料,

會再提醒我們預購的時間及週年慶的時間,及可以折扣的金額,

我想這也是最終我選擇回去後直接找他購買的原因,

另外一提,當天抵達此櫃時,其實KEN有另一組客人,先由別人來接洽,

結果接洽的人,他的服務態度也非常非常的好,

甚至很有梗,因為我腦公的關節稍粗,有點卡卡的,

他有點擔心之後是不是會無法載,這位仁兄,非常有梗的說,

其實氣侯的變化真的就還好,但如果是『痛風』的話,

才有可能會載不進去,我和我腦公聽到,2個人都笑開了,

我直接稱讚他,超有梗的,因為上了一週的班,好不容易下班了,

再加上我整個人又感冒,這樣的話,真的很讓人會心一 笑,

接下來就是買單,打包帶回家了,第三次看了我們的婚戒,

這次我們很快就決定了,當Love遇上Trinity,

我們真的覺得Trinity比Love好看,於是到了第三次我們才定案,

就將子,我們把我們的婚戒帶回家了,

一切的一切就是這樣,最終回的決定:『trinity』

原因一:有白k金、黃金、玫瑰金,希望一次買一個搞定所有的事,

怕長輩還會要求我們買黃金的,所以乾脆買一個全包的。

原因二:Trinity代表了三個意義:友情、愛情、忠誠,

意思是我要和腦公當一輩子的朋友,也要和腦公一輩子都有愛,也要忠於彼此。

原因三:不想當戒指時,仍然可以當項鍊的墜子使用。

原因四:終身都可以免費保養及清洗(這只是個爽度的感覺)因為T牌的,

都還要清洗及保養費用,但Cartier竟然不用。

 

好啦~不廢話啦~接下來就是開箱文...

IMAG0168.jpg  

經典的紅色搭配燙金的字體,沉澱澱的盒子,很讓人覺得沉迷(完全活在我自已的世界...哈哈)

 

IMAG0170.jpg  

拆開第一層後,還會有一個珠寶盒裝著,鑲著金邊,這就是Cartier最經典的盒子了。

 

IMAG0172.jpg  

拆開後就會看到2個屬於我和腦公的戒指,左邊的是我的,右邊的是腦公的,很美吧...

在玫瑰金上都刻有Cartier的字樣,他們2個一直在和我Say Hi(我腦公說的)

因為我一直傻傻的看著他們,也不說話,就是看著而已...呵呵

 

IMAG0173.jpg  

這是近拍的圖,其實沒有很好拍,已經盡量了,因為我是用手機,沒有用相機拍的IMAG0174.jpg  

 

這張有比較清楚點了嗎?哈哈...

IMAG0177.jpg 是是的就是他們...

將陪伴我們渡過未來的每一天,屬於我和腦公的戒指,我們都很喜歡,

女生的:$34,400

男生的:$47,800

合計共:$82,200

週年慶時選購真的是比較划算的,我們總額買下來是$78,200

但因為之前我有提到,我本身因為有$12,000的新光禮券,

因為週年慶的關係,又多送了$4,000元

所以我們實際只付了$66,200

還沒算台新新光聯名卡,五六日好像也有折現金1%~2%的部份,

總之提前做好了功課,確實真的可以省了不少荷包了,

雖然我們的婚期是訂在明年,但分散支出確實真的可以讓心不要那麼痛耶...

哈哈....這就是我們小倆口的最終版婚戒...讓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比一家的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