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5.5日本。池袋『無敵家拉麵』

最後一個Night的晚餐,我選擇了這家傳說中很厲害的拉麵,

想要一探究竟,果不起然還是排了隊,排了約一個多小時,

這天又莫明奇妙的晚上變得很冷了,

所以排隊時,我真的很冷說,不過為了拉麵,我還是耐心等待,

途中和我家那隻沒耐心的,2個說說笑笑一下就渡過了,

但說真的他沒什麼在排,頂多排個30分鐘吧..

一下跑去買雷神一下又跑去買煙,一下又去抽菸...

沒關係啦..其碼他還願意陪我等...

店內位置不大,大約只有18~20個位置,其實我沒有細數,

但位置真的不多...

發現連日本當地人都在排隊說...不僅是觀光客,

IMAG1131.jpg

IMAG1132.jpg

IMAG1133.jpg

IMAG1134.jpg

因為行程前已做過功課了,其實只要點本丸麵就可以了,

就可以感覺到好吃與否,與是很迅速的在排隊時就告訴了出來詢問的服務員,

2個本丸麵...一個780日圓=約NT232,已日本東京的物價而言,

真的算很便宜的一餐,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啦~~

IMAG1135.jpg

IMAG1136.jpg

IMAG1137.jpg

感動到落淚了,終於排到了,

左邊是辣菜的樣子,我有點忘了,右邊是去好皮的蒜頭,

吃拉麵就是要加蒜頭泥呀...旁邊有放置壓碎的器具,就像小時候壓檸檬的那支一樣,

只是是縮小版的...

IMAG1138.jpg

下圖左二黃黃的那罐是茶的濃縮原液,店家會給你杯子,

前方就會有冰開水可以自取,你可以自已再加上那罐茶的濃縮原液,

不要全倒了,千萬也不要傻傻的倒進麵裡了..

IMAG1139.jpg

下面就是一些有的沒的,還有辣油...因為我只有可能用到那罐,

其餘的我就沒有多看了...

 

IMAG1140.jpg

來了,就是他很簡單的一碗麵,沒有多餘的東西,

看似很油膩,吃起來卻不會,感覺得到店家的用心,

算是豚骨熬成了的濃郁湯頭,

叉燒非常厚一片,

真的很濃醇,麵是偏粗的沒拍到...

 

IMAG1141.jpg

 

IMAG1142.jpg  

我覺得如果有機會造訪日本的話,也有要去池袋的話,

強烈建議,把他排進你的行程裡,或許需要浪費2個小時,

但沒吃到這拉麵我想你會後悔的,

我和我家那隻都覺得比台灣人愛的一蘭拉麵優勝很多,

而且建議大家,如果有需要藥粧用品也可以到池袋這裡購買,

跟其他區比起來這裡僅次於上野而已...

我念念不忘的拉麵呀....

 

地址:日本東京都豐島區南池袋1-17-1

ps:提示如果有準備wife的的朋友們,

請在Google Map直接輸入『無敵家』就會出現導航了,

我本人這次都是使用這樣的方式,輸入中文就可以了哦...

 

 

5顆星...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比一家的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