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2台中市『LA pala』鏟子義大利餐廳

 

IMAG0573

抵達時間約PM12:00左右,排第二順位,前面有一組2位的客人,我和我家的那口子也是2位

 

這是餐單...均價約900元我們2人,一位約450元

IMAG0569

 

IMAG0570

 

在等待的同時,我們現在店對面的公園椅子上,享受陽光...真的很舒服的天氣

 

IMAG0576

 

 

 

IMAG0583IMAG0590

 

不過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最好是不要在對面公園等,因為叫你的時候會聽不到,

而且中間有一度讓不我不是很高興,現場侯位並不會留手機號碼,

但店前面沒有座位可以坐,我們在等待時外面的桌子都有人在用餐,

另外一座可以有2人坐,但是卻是第一順位的客人坐,

所以我們就直接在對面公園的椅子坐,

於是我們就不小心錯過了叫我們的時機,

這點我覺得店家有點讓我不是很高興,

如果店前面沒有椅子可以坐,那是不是就應該留客人的手機,

而且我事前有先打電話訂位,說已經客滿了,要現場侯位,

請放心有保留1/3的位置給現場的客人,

但等待是讓人覺得麻煩的,沒位置坐,重點是也沒跑遠,

就在對面,卻錯過了我們的位置,當我們看到第一組客人進去時,

立馬就衝過去詢問,但我本人已經臭臉了,因為這麼會那麼差的服務機制,

我只冷冷的問一句還要多久?因為我真的有點不想吃了,

本來就不是一個喜歡等的人,要等也OK,要有一點水準的服務務品質,

不過店員可能有感覺到我的臭臉,所以大約5分鍾後有幫我按排到位置,

好吧...那就吃吃吧...

 

IMAG0592

 

店內裝潢就如同一般小店的狀潢...簡單走藍色系的怖置..

IMAG0595

 

這是沙發區的背景....

IMAG0618

IMAG0593

IMAG0597  

 

 

IMAG0599

這是番茄口味的湯吧...說真的不合我們的口味,

口味就是怪怪的..是豆子的味道嗎?還是什麼我感覺不出來,但就是不合,

 

我一直碎唸為什要加附餐...這裡的重點是PIZZA呀...其實當天我還想吃義大利麵...

但我家老公想吃墨西哥口味的PIZZA...而我想吃招牌的星星PIZZA...

 

我們點了2個PIZZA,一個有加附餐180元升級成有湯、開味菜、飲料、甜點

 

IMAG0600

 

這是附餐的沙拉,油醋口味的,生菜還好就不會令我想吃下去,不知道是油醋醬太少的關係還是如何?

那2球口味是鹹口味的炸麻吉類的,因為搞不太清楚是什麼,白色那一球是鹹的馬鈴薯,這2個都還不錯

 

 

 IMAG0619 IMAG0620

主角來了,真的是現烤的,所以需要等待,星星PIZA這天烤得有點黑,跟我之前看到的分享有點不太一樣,

不知道是太忙了嗎?還是怎麼樣,我們一個是點香腸青辣椒$330(法蘭克福香腸+辣椒+起司),

一個是阿蒂紅色狂歡星$330(培根+2種起司+蘿勤),但他是有點厚度的,

不是我們愛吃的薄皮像餅干的那種,墨西哥口味的感覺沒有很優,辣椒沒有很辣,那感覺很像是德式香腸切薄片,

才那麼一點點,我也覺得很貴,

星星紅醬培根PIZZA,皮烤的算OK,但也是沒有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角角裡有白色的東西,應該是其它的起司,但我也不是很愛...

尤其是星的邊緣烤得有點過黑了,我不是很能接受,

 

IMAG0621

 

有圖有真相,右邊那個外圍都黑掉了,而且我覺得價格有點偏貴,

因為培根是切成條狀,不是塊狀,真的很不優,

 

IMAG0624

我們很迅速的吃完了,然後又催了2次奶酪才上來,2次間隔約10分鐘,因為我們的PIZZA吃完後,

我家那口子還在吃另一份時,我就請他們先上甜點了,但一直沒辦法上來,

我家那口子說:可能還在急速冷凍,呵呵....不是我們太急是真的等了很久,

而且下面還有客人在排隊,所以我們也不想久留...

 

IMAG0625 IMAG0627  

其實他就是靠在勤美誠品的對面巷子,說真的吃過一次就好,我不會想再去吃第二次,

因為價位和食物沒有成正比,所以不會吸引我再訪,

星星PIZZA很吸引我,但不會讓我想吃第二次,

但如果沒吃過想去吃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裡面也有賣義大利麵...

另外這家店有經過拿破崙的認證哦...

對於台北的窑烤PIZZA我比較滿意,而且超好吃的,就在芝山岩附近,價位又便宜...

下次有再吃時,再介紹大家囉...

以上是這次吃美食的感想。

 

好吃指數:★★★

CP值:★★

再訪: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比一家的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